retard-baby.jpg    

最近的瑪麗姐姐說故事在讀的是吳瑪麗從Apps中找到的線上故事『傻小子學害怕』。故事是一個不知害怕為何物的傻小子,為了學會害怕而踏上的探險旅程。故事本身很荒謬,但是我剛剛突然想通了一些事情。

文章標籤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Our apartment has tranformed into a cabaret.

Howard: And we have this completely ordinary cylinder if you'd like to examine it.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78002447_338.jpg  

文章標籤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改變壞習慣,保護自己的腦子,永遠不嫌晚,只要今天開始改善生活型態,就可以開始修復昨天的損傷。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2.JPG

013.JPG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舊時農業社會在秋收、農忙告一段落之後,會由里長或村長請一個戲班來作戲給神明看,感謝神明保佑這一年來的平安與豐收,這叫做「謝平安」。同時大家也會利用這樣的機會邀請親戚、朋友來聚一聚,連絡彼此情感。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妳已經很幸福了。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周杰倫的新歌:水手怕水
這真是太荒謬了,水手怕水他怎麼當水手呢? ridiculous!

文章標籤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