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about love.
妳遇見了一個人,讓妳動心,卻會在未來讓妳傷心的人,
深知這一點的妳,還會一無反顧地跳進這個窟窿嗎?

妳要的是結果,還是過程?

============可愛的男孩,請你到我夢裡來============

如果你/妳喜歡上一個風評很差的人,你/妳的反應會是:
1. 別人都不瞭解他/她的好,外界的那些風風雨雨只是謠傳。
2. 我不知道(或不在意)他/她的過去,我相信他/她會為了我而改變。
3.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愛情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4. 沒辦法。 ┐(─_─)┌
5. 如果已經預見了這會是個無言的結局,那就不要讓這段情開始吧
6. 沒有試過怎麼知道?
7. 不管怎樣我都願意。

陸游的故事讓我覺得很難過,
兩個人要相遇相知相惜相愛已經很難了,
但是外界還是會有許多未知的阻礙。
原本一個人就不容易克服的問題,
變成兩個人必須共同面對的難題;
這難題不會因為多了一個人,而讓事情變得比較容易解決,
反而多了這一個人,可能會讓原本就不單純的事變得更複雜。

小朋友的小情小愛很快樂,
在這個時期,所有的不快樂,也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