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願意送愛心給一個38歲的怪大叔,
今年我收到了有生以來最多的蛋糕跟禮物,真的謝謝大家。


青春點點名:


謝謝KiKi精心設計的卡片還有與小白合唱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牛奶的生日卡片,我會把妳的願望告訴小燕姐跟祥義哥,讓妳們這些半夜不睡覺的壞孩子可以早點上床。
謝謝孫毛親自送到電台來的卡片。
謝謝安格親手做的卡片與小馬圍巾。
謝謝羅馬人畫的卡片,也替我跟羅馬媽媽說一聲生日快樂。
謝謝苗栗小孟送的書,請妳繼續好好扮演點點點間諜小尖兵的角色,同時也要祝妳未來的考試順利!!!
謝謝(捏著鼻子說)達人,你寫的摩天輪卡片真是太可愛了!!!
謝謝珮珊,妳一筆一畫辛苦寫出來的生日祝福我都有感受到喔~
謝謝OPEN畫的毒蠍OPEN,很威!!!
謝謝蓓蓓遠從台南來的祝福。
謝謝DeeNow大大一箱滿滿的DVD和書!!!
謝謝煉乳超級醒目的閃亮亮卡片。
謝謝學生會長小赤送的兒童繪本,超級喜歡!!!
謝謝祥義哥的草莓蛋糕。
  當然,最後,


謝謝超完美朋友吳瑪麗
超大包而且是真的小熊軟糖,我會讓他們好好陪著我念書的!!!


(假小熊&真小熊,假小熊長得比較胖,而且好酸,不是小熊軟糖,是小豬軟糖!!!)

另外,
謝謝女朋友的提拉米蘇和生日驚喜,
謝謝電台同事夜光奶奶、瑤瑤、至倉和大師的不規則生日快樂歌
謝謝大學同學賞臉一同歡唱,
謝謝新科作家董少尹的四本書和澳門名產,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老哥大失血的紅屋請客,
  當然,最後,
謝謝爹爹媽媽把我給生下來!!!



This is the BEST birthday I've ever had.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