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頭一回參加簡單生活,
上網看準了時間舞台,非常興奮!!!
1340@音樂自在 Fran
1420@天空舞台 Tizzy Bac
1550@天空舞台 Tanya
1640@微風舞台 馬念先 + MC HotDog
1810@微風舞台 ciacia
2000@微風舞台 張懸 + 陳珊妮
2100@綠意舞台 張震嶽&Free9
Perfect!!!

結果因為遲到所以錯過了Fran,
Tizzy Bac的新歌沒有共鳴,新專輯明年二月上市,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Tanya的舞台上只有兩把吉他,除了Simple Life,正面與積極生活態度是她更想傳遞的訊息。
表演過程中她所說的話是對什麼事情的有感而發呢?I wonder.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太陽很大。
坐在草地上聽Tanya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
...

背著重重單眼相機的小文青,拿著玻璃杯與紅酒瓶的都市雅痞,隨著音樂搖擺的小歌迷,全都躺在一起...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馬念先:"今天在場的都是文青,文青應該都知道以前我是做什麼的..."
惡搞的啊!!!
跟MC HotDog合體唱了<斷背山>、<謝謝啞唬+新球鞋男孩夢>...
然後就趕人去聽日本的蔡秋鳳...

ciacia的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sampling兒歌<快樂的向前走>
"I was 25, 35, 45, maybe 65, 85, 95, maybe 99..."
下星期是看起來26歲,但實際上已經要邁向一枝花的ciacia 40大壽!!!
萬壽無疆生日趴
我深深地覺得ciacia比凱莉阿姨還厲害!!!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不再青春,已經到了從生理上的變化就可以發現自己正在變老的年齡...
但是我所屬的這個世代,能夠完整地參予和見證這些傑出音樂人的音樂歷程...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綠意舞台:
嗯,痞客四的主唱很賣力,
黃韻玲的演出讓我很懷念過去的那個音樂精靈...
<藍色啤酒海>、<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沒有你的聖誕節>...

張懸和陳珊妮的場子爆滿,所以回到綠意舞台聽許茹芸。
琇琇的輕柔嗓音壓不住band,好玩的是,她真的應現場聽眾的鼓譟,邀請台下一位聽眾上台合唱。
這位素人叫做阿祝,來自香港,隨後他也成為今晚綠意舞台被詢問度最高的人氣王。

接下來的Free9,有點過久的setting time,讓台下的聽眾有些不耐,
但事後證明,這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
當準備好的曲目唱完後,It's jam time!!!
我很懊悔我沒有舉手的勇氣,能夠跟Free9一起站在台上,對這麼多人唱歌一定很爽!
稍後阿祝又再度上台,一曲Guns'n'Roses的真的嚇死我,太厲害!


一天Simple Life,
得到好多好多的感動。
雖然這個Festival一年只有一次,但是它的精神體現在每天的日常生活當中,
希望可以藉由身體力行,來喚起沉澱到心底的感動,重新回味,甚至提煉昇華...
謝謝這些美好的音樂與創意激發了我的感動,接下來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來保存和延續這些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