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這場演唱會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但是聽了之後覺得出乎意料的讚

印象最深刻的一套服裝
是用像沙發坐墊做成的超大墊肩
非常地誇張

驚喜是
蕭敬騰邊跳邊唱了看我72變、飛起來和愛的抱抱
不得不說愛的抱抱這首歌好像有種魔力
唱跳起來就是很可愛

總之,聽會唱歌的人唱歌真的是種享受

--
為什麼全場大部分的螢光棒都是藍色系的?
--

記錄點:
當假謝幕後,觀眾開始喊Encore
在我右上方的一位小姐,
很激動地開始喊著"蕭敬騰你給我出來!!!" "出來!!!"
我覺得這種態度很......沒水準

這讓我想到07年去溫布頓看王宇佐比賽的時候
同行的一位台灣留學生
也是如此激動地叫喊
每一拍她都可以配音,"乎伊細" "你給我加油!!!"
吵到連王宇佐都走過來向她比了一個"噓"的手勢



我很好奇她們在現實生活中的表現
作為一個學生、一個女兒、一個女友、一個妻子、一個媽媽
對老師同學、父母長輩、男朋友、老公及男方親友、和她自己的子女會是怎樣子的態度

我暗自感謝我的媽媽不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