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Maggie Q分手 吳彥祖曾哭醒

吳彥祖娶了交往多年女友Lisa S.,心情穩定,人也變得輕鬆,日前接受搜狐網訪問時,他坦承被前一段感情傷了心,剛和Maggie Q分手時曾在夢中哭醒,朋友也勸他看心理醫生,他後來決定靠自己力量走出來。

吳彥祖主演監製電影「如夢」,有不少現實與夢境交錯的畫面,探討了不少他內心深層世界,像「論語」中「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的話,讓他感觸良多,也影響他的人生觀。

Lisa S.帶吳彥祖去南非,他看見那裡的空間大到看不見盡頭,很多事似乎不覺得有太重要,「眼界開闊之後,心也跟著放寬,人不用再執著於需要的東西,會發現只有當下那一刻才重要。」

吳彥祖進演藝圈之前,本來是年輕有潛力的建築師,也成功進入一家大型建設公司工作,但漸漸地他發現那工作和他嚮往的不同,於是他給自己一個長假去香港玩,沒想到有人介紹他去當模特兒,就這樣一頭撞進演藝圈。「我覺得做人要勇往直前,如果我一直困在那家建設公司苦惱,也不會有今天。」

好萊塢影星凱文史貝西也是吳彥祖認為勇往直前的人,兩人合作「形影不離」時常聊天,「他是個信念很強,大膽進取的人。」


-----------------------------------------------------------------------------

看完了這篇新聞,因為得知他以前是建築師就幫他加分,這是一種什麼奇怪的心態?

以前他曾經幫MTV演出一系列5-10分鐘的短片
內容大多很噁心跟暴力
我從那時開始覺得他一定是一個有特殊屁好的人
那變態的眼神至今令我銷魂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