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想聽我的新歌就來我的夢裡面找我啊

 

當我聽到<I Want You>的時候,

只有一個念頭:"幹! 真的是太好聽了!!!"

而且我想了很久,真的沒有其他的詞彙可以代替幹字來表達我所受到的衝擊

 

日本從來都不是我想去旅行的國家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我很想去東京聽他們的爵士樂

今天晚上,當我站在The Wall的吧台前,

耳朵聽到的,眼睛看到的,就是我夢想中的東京爵士酒吧場景

那種音樂、那種燈光、那種全場的感覺...

 

謝謝蛋堡來到我的夢裡

 

p.s. 看了蛋堡在日本與Jabberloop的錄音側拍後

實在覺得日本人真的是太強了,

從硬體方面的場地、器材、規格,到軟體方面的樂手、錄音師、編曲

還有對做音樂的那種要求與精神...

真的會感嘆台灣是一個好淺的碟子...

另外,除了羞愧與羨慕的心情外,同時也有很多疑問:

在這麼克難的環境中,為什麼台灣還能產出這麼多令人驚奇的音樂?

每回看到報紙上的台灣之光,也都會產生同樣的疑問

一個不過兩千三百萬人的小島,國際政治上被打壓,國內政治充斥著悲情主義

這個在曖昧不明的國家認同中奮鬥的小島

沒有什麼文化、運動方面的環境

到底是怎麼培育出像盧彥勳和林懷民這種人才的?

in some way, 我覺得台灣人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