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hord還是一貫地玩著同音異義、同字不同義的組合拆解遊戲。

歌詞歌曲都大玩拼貼

愛拼才會贏

 

我拿著歌詞本聽柳樹下,就在徐佳瑩的歌聲要進入之前,在大熱天我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好可怕,讓我覺得一定要把這個噁心的感覺紀錄下來,太可怕了。

 

拼貼的歌詞歌曲,讓我的觸發也是拼貼的

每一首歌都可以讓我交出千字以上的心得文

尤其最近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個現實的人,跟我所看不起的人沒什麼兩樣

同時也越來越覺得很假的雙面人才是在社會上生存的真理

再聽這張於是長大了以後,我雖然成長遲緩,但還是頗有感觸。

 

一點我覺得可惜的部分是在曲目編排上,我會想把牽心萬苦拉到倒數第二首

讓從海洋開始的輕鬆曲風可以一路延續到與庭竹合作的The Rock

然後牽心萬苦可以呼應最後的我不會讓你失望

 

推薦:

雖然我不是在魚市長大,但是很能體會於是長大了以後的歌詞。

寂寞瘋了:在小安的浪費愛情之後又一首可以讓寂寞的人找一夜情的主題曲。

柳樹下的故事,還有拉拉的唱腔。

海洋的輕鬆感和律動。

Crazy For You:董舜文的Sax和蛋堡的編曲。

拉丁風情的夢幻女郎

雷鬼的在一起

The Rock中很嘻哈的那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