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聲是一個校園廣播DJ的比賽,這是我第一次擔任評審。

決賽當天太陽很大,氣溫很高,

但是為了不露臉的原則,所以我帶著柯博文的面具。

其實頭套戴上去才沒多久,在比賽都還沒開始的時候,我就覺得很不舒服了。

因為面具會壓住我的鼻樑,加上整顆頭都被套住;

在活動進行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問我自己:這是幹嘛呀我,

真的有必要為了無謂的原則問題而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嗎?

現場又沒人認識你,也根本沒人care啊!!!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硬撐完全場

我一方面覺得自己很荒謬,一方面也想為自己喝采

 

這個比賽的紀錄點:

1. 主持人要有一種溫暖的特質,讓來賓感覺像回到家一樣。若能讓來賓覺得舒服,聽眾也會覺得舒服。

2. 在問問題的時候,盡量避免leading questions,不要預設答案。

3. 比賽的評分方式是把總分一百分分成幾個評選區塊,然後最後把各評審所給的分數加總,這種評分方式可以非常容易地操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