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光家族專訪翻滾吧!阿信!

節目結束後,彭于晏問到:欸,你看了嗎?

我說還沒,然後跟他哈啦一下,

說練體操是不是讓他變得更壯了啊?我昨天才在節目上提到這部電影耶等等

之後過一陣子,他們一行人要離開電台了,

經過我的時候,彭于晏伸出手來,握著我的手說:就在這個周末,拜託支持一下。

 

那一瞬間,我突然想起有人跟我說過,當你去過現場聽過陳菊的選舉造勢演講,當你的手被她握住的那一刻,你會馬上被她的誠意所打動。

以前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很不以為然,覺得政治人物跑攤握手,是很沒效率又擾民的行為;我怎麼可能因為跟妳握過手,就開始相信妳說的話,進而把票投給妳呢?這樣的我也太可笑了吧!?

但是昨天彭于晏的手,讓我體會到了這種感受!

 

一位演員,為了一部電影,增重四公斤,從零開始練習一樣並不簡單的技能,

在這之間推掉了許多賺錢的機會,曝光的機會,這一切就只為了一部電影。

一個人,當你為一件事付出如此大的心力,你會期待這件事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在與彭于晏握手的那一瞬間,我可以感受到他發自內心的那股誠意,那種:我為了這部片真的很努力,真的非常非常的努力,我想請你、請大家去看看我努力的成果

的感覺。

我想把這份感動分享給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與妳,

這個周末,歡迎你買票走進電影院,跟我一起看這部

「那些年我們一起翻滾的女孩」 (誤)

 

翻滾吧!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