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x ted  

我在TED看啟發人心的演講,然後進電影院被TED用低級髒話射得滿臉,這種對比的反差感,讓我覺得蠻奇妙的。

ted  

故事關於一位沒有朋友的小孩,在一年的聖誕節得到了一隻玩具熊。從此這隻熊變成他的麻吉熊,但一天晚上,小男孩隨口許願:如果麻吉熊可以真的跟他對話那該有多好。隔天一早,麻吉熊就活起來了。從此,他們熊麻吉。

電影由口白開始,詞很幽默。讓我感到佩服的是艦長(Patrick Stewart)的聲音表情,聽來讓我覺得拿捏得恰到好處,非常厲害。

當初是因為看到預告片中Ted: "white trash name, guess"
然後馬克華柏格瞬間猜"Mandy" (Mandy Moore 是他以前的女友)
我馬上在螢幕前大笑了起來,覺得這部片實在是太賤了,去看了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這部電影有太多讓我大笑的地方,也有很多似曾相識的場景 (水族館、公園、分手的街景),[水族館一幕似乎是偷情(Closer)]

最近這幾部電影給我的感覺是,現在剪預告功力真是越來越強了。可以把難看的劇情剪得引人入勝 (黑影家族、公主與狩獵者);而在熊麻吉中,雖然已經剪出了很多好笑的片段,但是真正在看電影時,才發現原來還有更好笑、更高的一層,沒有被剪進去 (像是 Ted 在超市搭訕同事一段),我現在想到那個畫面還是會笑出來 (非常低級)

 

嚴肅正經的人勿近,別讓這部片破壞了你的心情,
也請別去破壞滿場低級人大笑的好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