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最近在煩惱房子的事,前幾天老媽特地把這篇文章拿給我看 (照自2013/02/24 聯合報 家庭與婦女版)

 

老媽笑說,"你看這個人很好玩吧,這麼喜歡看房子"

我看完文章後,只覺得悲傷。

 

老媽問:"哪裡難過?" 

我:"妳從文章裡看到了什麼?"

老媽:"這個人很豁達啊,不執著。"

我:"我看到了一個早該擁有自己的房子,甚至應該已經開始自己的事業的人,最後卻什麼都沒有..."

 

機會每天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些人看的到,有些人不自覺。

最令我難受的是,明明已經看到了機會,卻不去行動。糾結了這麼久,最後卻只能徒呼負負,看著別人完成自己的夢想。

 

兩天後的聯合報,繽紛版刊出一篇吳淡如的文章;值得記下的一句話:

只要轉變一下想法,很快就會發現一條可以「馬上辦」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