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愛我什麼?」

「... ... ... ... 」

如果你木訥如我,一樣不擅言詞,腦袋不靈。這個零點幾秒的停頓可能就是風雨欲來的前兆... 

「你根本就不愛我!」「你連喜歡我哪裡都說不出來」

 

這集的青春賓果室是男性救星,請幫忙多多轉發,拯救每每被問到就啞口無言的無助男性同胞們~

 

對於在意自己外表,會打扮自己,漂亮的女生而言,

外在的稱讚是不嫌多的。

 

「我愛妳的眼睛,因為妳的眼角會笑。」

「我愛妳有雙又直又長的美腿。」

「我愛妳可以讓我一手環起的纖纖細腰。」

「我喜歡妳綁馬尾的樣子。」

「我喜歡妳把頭髮撥到耳後的樣子。

「我愛妳有全世界最可愛的腳趾頭。」

 

稱讚局部優於稱讚整體,說「妳的鎖骨很美。」好過於「妳很正。」

因為稱讚細節才會給人有在認真回答的感覺,同時也代表你有注意她,甚至給出她出乎意料的答案。

ex. 「愛你右眼眼皮的第一條皺摺,因為那條皺摺呈現的曲線十分完美。

 

進階組合:同樣是稱讚外在,但是可以加入兩人一起從事的動詞,沖淡只看外表的膚淺感,有效增進甜蜜度。

「我愛跟妳牽手,因為妳有雙最細緻柔嫩的手,讓我想要好好握著。」

「我愛跟妳吃飯,因為妳總是那麼的優雅。」

 

關於外在,還有一個 Mary 說很中的:

「我愛妳的穿搭品味/很會穿衣服/很有sense。」

 

除了皮相之外,內在/個性/習慣當然是更重要的啦~

下面兩個賓果盤是我猜女生想聽到什麼/Mary猜男生想聽到什麼

003  

002  

還有像是:「聲音很好聽」、「我愛妳的靈魂」... 

什麼都可以稱讚啦,重點就是要真心,平常有在注意對方

 

總而言之,

遇到大辣辣、直接的女生,就不要用文謅謅的句子

遇到愛頂嘴、反問的女生,就要給她無法回嘴的答案

 

我覺得最強的一句:

「你愛我什麼?」

「我愛妳一直問我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