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華人版的慾望城市,清新版的。

女孩兒們年紀輕了許多,不變的是名牌輪番上身,以及四個人的友情。

 

但比慾望城市電影版好看多了,我覺得。

 

除了要忍受

作者把自己投射在專欄作家一角上的自戀,以及因此而來 許多意義不明的臉部慢動作特寫,尤其是最後一幕... 那畫面意象讓我以為他要去跳樓,跟世界說再見了。

郭碧婷"她是要離開災難現場吧"那一句略顯生硬的表情

柯震東為以饗觀眾而淋浴的畫面

hold住姐夾雜在一堆天仙裡

還有影片前段有些過於銳利的轉場

 

看片OS:

楊冪很喜歡爬樓梯

上海的天空好濛

鳳小岳好帥

郭采潔我愛妳!!!!!

 

心得:人家也好想要有這樣子的好姐妹呦~ (嘟嘴羨慕地跺腳)

 

amber  

 

建議下列人士不要去看:

大台灣民族主義者 - 我怕你聽到郭采潔捲起小舌兒你會憤怒地握起拳頭。

對時尚、虛華的物質主義反感者 - 是的,這是一部炫富片,別來。

認為電影應該要能給人某種精神方面的啟發的人 - 沒有,這就是一部平鋪直敘,沒什麼深層內涵的電影。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尤其看到三件禮服那個段落時,讓我熱淚盈眶啊~~~

 

最後個人心得:片尾的跳舞段落

柯震東跟鳳小岳真是台灣之光啊!舞跳得比其他中國男星好看多了!還有即興的抓狂亂舞部分,節奏掌握得巧又自然;內在的靈魂自由,不是可以靠技巧達到的。

 

tinytime   

arrow
arrow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