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海上乘船,突然海裡出現一隻海豚,竟然會說人話。你認為它會說?


A 這裡有很多鯊魚,要小心哦
B 這下面有很多寶物
C 現在我說的,都是聽來的
D 前面有美麗的珊瑚礁
E 別驚訝,我是被施了魔法才變海豚
F 請問現在幾點了

 

 

 

這個測驗是測驗你有什麼性格缺陷


A
代表你非常細心,很少會粗心大意。平常過著精神緊張的生活,對同事、朋友的錯誤,也不輕易寬容。說坦白一點,你這個人太神經質了!


B
你挺糊塗的、粗枝大葉,大大小小的錯誤,常一個接一個來,而且會一直重蹈覆轍,給周遭的人添了很多麻煩。


C
你常一不留神就禍從口出、不經大腦就把話說出來,包括別人的秘密也是,不然就是用漫不經心的言語去傷害對方,雖然你沒有惡意。


D
悠閒的你,常會因粗心而犯錯。不過還好你個性開朗,不管什麼錯誤都能應付自如,你的笑容可以獲得別人的諒解。但是,若光用撒嬌來處理,總有一天會闖出大禍的。


E
你有點不切實際,對事物太樂觀,有過多幻想,不能掌握現實的情況。工作、學業、或愛情上,常常遭遇失敗。


F
你有健忘的毛病,一會兒忘了約好的地點,一會兒又將包包遺忘在車上…。如果你真的常會忘記,就要養成做筆記的習慣!

 

溫馨提醒:讓我們把注意力放在優點上,而不是一直介意著缺點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