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Computer Games - We Like It
黃玠 - 問題
Alan Walker - Faded
Chanyeol/Punch - Stay With Me

布朗 - 帥哥                        
周湯豪 - 帥到分手
趙傳 -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周定緯/尤秋興 - 我不會唱歌
Vitas - Opera2
小宇 - 沒有很會唱

Leo37 ft. J.Sheon - GETIT
Astrid S - Breathe                                


1500
Daya - Sit Still, Look Pretty
Aire - Tea Time                     
旺福 - 阿娘哈細腰                   
Tony Basil - Hey Mickey

自然捲 - 買                     
糯米糰 - 趕快打電話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草東沒有派對 - 醜
Super Junior - Bonamana (日文版)
王力宏 - 美

張雨生 - 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