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資訊生活數天
幸運信終結者要回點名了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一天當你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宜靜:男人,就是會癢。
小叮噹:想要叫我一聲大哥,也不用這樣搞吧!?!
小叮鈴:其實我本來就沒穿衣服耶~

帶銅鑼燒坐時光機回去看人獸大戰野砲秀實況轉播。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記錄點,你會?

記錄一下啊。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我不上公廁。
好啦,配合一下,當然是往反化糞池方向提槍快跑前進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真是可愛,快錄下來,上傳到youtube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有點想吃一口咖哩味的大便試試味道如何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想不到爸媽玩這麼大...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關電視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感謝上帝。

Q9。你收到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星雲大師:阿彌陀佛。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無言) 大叔口味這麼重... 希望他好好對待我的內褲... 
在家就光屁股呀,然後上網買件女高中生的(誤)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這一題完全看不懂,pass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高價賣給情趣商品店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那我剛剛吃了咖哩味的大便,等一下也會拉出大便囉!!!? (驚)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是的。雙魚座女性是無可救藥的浪漫派分子。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質問我媽為什麼這次要在半夜燙我的頭髮
(小時候我媽曾趁我睡覺的時候幫我剪髮)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想去哪就去哪。
我希望是我的房間門變成任意門。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部分名單同死亡筆記本。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還不錯。

Q19。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它,世界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問問附近幾隻螞蟻,他說的是真的嗎?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OPEN將好可愛!!!
大家一定要去棒球場看球,統一主場的時候,OPEN將與他的朋友們會被牽出來跳舞~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我會把他移植到身體另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