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
我的視力急遽減退。
十幾年度數沒有增加的我,右眼度數瞬間爆增400度
左眼連矯正後也無法達到正常視力水準...

進一步檢查後
視網膜斷層掃描的結果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視野範圍低於一般值
還要再繼續檢查

我非常地恐慌

現在看東西都是模模糊糊的



人總是要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這個矛盾的道理我懂
可是為什麼都不好好實行呢

知易行難
知易行難

我真的是個空中的夢想家
什麼事都只用想的
不是用做的

這樣真的很糟糕喏

----

最近鐵板神算很紅,
今天出門前,老媽跟我說外婆以前也去給神算算過命
他說阿祖的眼睛看不見是因為她不信佛
阿祖聽了之後,就改變態度,變得比較尊敬佛像,然後她就看的見了

有沒有這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