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站在台下,我好希望我的眼睛有自動儲存功能,

讓我把所見的一切都紀錄下來

 

認識宇宙人不過一年多

今晚一開場的要去高雄、夜來夜香、核爾蒙爆炸三連發

讓我覺得LEGACY進步了、聽眾進步了、宇宙人進化了

台下不再是被石化的雕像,開始蹦蹦跳跳了起來

台上小諭的VOCAL開始會給人一種聽現場的驚喜感

當他唱到心上人的時候,我真的有種我在電影場景裡的錯覺

這會是一則關於音樂、樂團與愛情的故事

兩個喜歡宇宙人的宇宙友,因為宇宙人的音樂而相知相惜

她們聽著他們的歌,他們的歌對她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

她們聽到了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所遭遇到的感情問題

而同樣的問題也正困擾著她們

隨著樂團成員即將從軍,她們的感情是否也會隨著樂團的暫別而畫下句點

而樂團成員又該如何處理各自的感情問題呢

我還不知道這則交織在一起的故事要怎麼結尾

也許結局在11個月後,當我站在他們復出演唱會的台下的時候就會浮現了

 

四團BASS手大亂鬥

我以為小綿羊趕集會留到剃頭的時候,當清境綿羊秀的背景音樂

(頭髮)一直掉 一直掉 一直掉 一直掉 一直掉 一直掉 一直掉 一直掉

蘇花高 蘇花高 蘇花高 蘇花高 蘇花高 蘇花高 蘇花高 蘇花高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咩~~~

 

大降key真的好令人分心,

尾奏時哲毓發揮超異能特工瞪死一隻羊的特異功能

盯著魏胖一陣子之後,魏胖就發狂了!!!

Discovery頻道有一個節目是用高速攝影機慢速分解動作

我的眼睛在那時變成了高速攝影機

魏胖的動作像是慢動作一般一格一格地在我眼前播放

他的頭往下往上、他的髮下下上上、他的嘴邊肉上下上下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瘋狂世界 / 宇宙人頓幻混音版  好好聽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不行啊,你們要去當兵)

I LOVE YOU 無望  偽阿信口白:

"你想要自由 我就給你自由"

(不行啊,你們要去當兵)

 

小諭 阿奎 掰掰

I 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

 

當排長的時候,我曾經幻想過在軍歌教唱時間教唱英勇戰士搖搖頭

帶部隊出去踏步唱這首,想到就覺得很威

你們可以幫我實現這個瘋狂的夢想嗎?

希望你們可以做出很酷的軍歌

除了有獎金有榮譽假之外,還可以造福未來所有當兵的國軍弟兄

讓他們可以開開心心地唱軍歌

 

‎"因為痛苦會留在心裡很久,快樂一下就被忘記了,所以我們要一直唱下去..."

這句話真是太激勵人心了!!!

觸發是:青春點點點就算被人覺得是個腦殘白癡的節目,

也仍要以這種精神繼續做下去

11個月後再見,你們一定會變得更強的!!!

(昨天才看完海賊王)

 

p.s. A達的緊身牛仔褲藏不住他大大的一包,我強烈地懷疑他穿提屌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